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长途客运站发布停班信息 21日起长途班线陆续停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1-08 15:06

长途客运站根据春运出行特点,已提前制定出春节期间开停班计划,省内热门班线及周边县市短途每天坚持发车,部分跨省长途班线将从1月21日开始陆续停班,1月27日开始陆续恢复正常运行。

自元旦过后,长途客运站客流量日益增加,平均日客流量均达1500人次左右,车站的各个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前也排起了长队。根据春节出行特点,长途站通过各大媒体告知旅客1月21日开始部分班线有所调整。

公安、松滋、沙洋、安乡、长沙、洪湖、京山、十堰、钟祥、襄阳、孝感等大部分省内热门班线及周边县市短途,每天都有班次,但会根据客流量适当增减及调整;而沙市至昆明、西安、海口、万州、北海、上海、深圳、广州等地的省际班线,大多从1月21日开始陆续停班,1月27日开始陆续恢复正常发班,最迟也会在1月29日恢复正常运行。

长途班线停班具体信息

1月20日停班车辆:昆明、银川

1月21日停班车辆:敖江、斗门、汉川

1月22日停班车辆;北海、广州、海口、宁波、龙岩、普宁、清江、天津

1月23日停班车辆:恩施、贵阳、上海、深圳、西安、珠海

1月24日停班车辆:万州、巴东、南阳、青岛

车站提醒:旅客买票乘车前,先拨打车站咨询电话:0716-4316565,确认发车时间,以免临时发生变动影响出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