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春节临近 荆州年货市场红红火火 批发零售火爆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1-09 09:17

俗话说:“腊月到,年货俏”,马上就是春节了,不少市民都开始选购年货,面对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您会怎么选择呢?1月8日上午,我们的记者就来到了两湖绿谷市场。

在一家干货店,我们见到了前来购买年货的颜女士,她花费了400多元挑选了碧根果、核桃仁、红枣等干果,为春节的招待客人、走亲访友做准备。

与往年相比,除了瓜子、花生这些传统的干货外,一些高档的进口干货也受到了市民的青睐。

在水果销售点,人来来往,十分热闹。老板文燕娜介绍道,除了常见的苹果、橘子、橙子、香蕉外,进口水果车厘子的价格较往年便宜了许多。

糖果作为紧俏的年货品之一,也是人们过年茶余饭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今年销售情况如何呢?

昌联999商贸老板 张永兰:在前几年,中价位的比较好,现在进口糖,高档巧克力卖的比较好,每年都是腊月十五大量进入年货采购了,还有一两天就进入高峰期了。这边买喜糖的比较多,主要是巧克力、紫皮糖、还有酥心糖挺多的,我们家品种差不多1000多个品种。

为了维持市场秩序,方便市民置办年货。今年,两湖绿谷市场对来往车辆停放位置作出了相关规定。

两湖绿谷市场企管部副部长董剑:我们今年对整个市场每年过来对打货商铺进行了限行,主要是打货车辆和卖货车辆才能进入,提醒广大市民,您可以提前过来置办年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