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云上”广交会头三天 荆州企业成交500万美元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6-22 15:05

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6月15日在网上正式开幕,首次“云上”广交会,荆州26家外贸企业采用线上销售新模式,在云端展示企业新产品,探索中外企业互利共赢新商机,截至18号,荆州26家外贸企业三天时间成交突破500万美元。

6月15日,第127届广交会在云端开幕,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抓住难得机会,通过广交会展商直播app,从厂容厂貌、企业文化、生产流程、产品展示等多个维度,全程用英语对企业进行多方位的介绍。通过广交会展商直播APP,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线观看人数达到5万多人,现场下单金额突破了100万美元。

美灵宝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茶产品生产、研发、销售和茶文化推广为一体的创新科技型自营进出口企业,这次参加云上广交会,企业与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采购商从“面对面沟通”变为“屏对屏交流”谈生意、做买卖,这让企业节约不少成本。

广交会是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云上”广交会为期10天,将各项功能搬到了线上,在“云端”展示中外企业新产品、新技术,50个网上展区、2.5万家参展企业约展出180万件出口商品。展会运用先进信息技术,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功能,让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全球、卖全球”,为中外企业创造了互利共赢新商机。

据了解,第127届广交会,荆州共有26家外贸型企业参展,设置43个展位,涉及化工、汽车零部件、服装纺织、农产品等相关领域。为了帮助企业在这次广交会上赢得更多订单,前期,市商务局依托省商务厅就如何提升线上展示交流效果、提高线上接单抢单能力、扩大产品市场份额等对企业进行了相关培训,在广交会期间,市商务局开启10天24小时的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帮助全市外贸企业保订单、保市场、保份额。

接下来,市商务局还将进一步引导和支持企业,参加境内外各类线上线下展会,持续开拓国际市场,推动我市外贸稳定发展。(记者唐华陈孝武公安台魏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