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9-18 16:09

  9月18日,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朱圣耀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福鑫同志主持会议。

  张治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朱圣耀在指导讲话中明确了市委巡回指导组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主要任务,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紧扣目标任务,增强主题教育的方向性;要抓实各项安排,增强主题教育的主动性;要做好综合文章,增强主题教育的统筹性;要力戒形式主义,增强主题教育的时效性。

  市委第八指导组成员,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含市贸促会)全体干部、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