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局长张治根赴沙场村开展“攻坚拔寨”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9-19 15:09

  9月18日,市商务局张治根局长来结对帮扶的公安县麻豪口镇沙场村参加攻坚拔寨活动,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参观、考察了三个外贸出口企业: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北兆盈嘉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美厚塑磁有限公司,重点考察他们的出口创汇情况和安排就业情况,为沙场村的富裕劳动力就近就业寻求帮助!

  晚上,张局长在驻村工作队住处住下后,又向驻村工作队长传达了市商务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驻村工作队在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9日上午,市商务局张治根局长来到村里正在开展的“拆违治乱迎国庆”活动现场,督办、指导工作,要求一定要注意安全!然后来到文化广场,查看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综合宣传栏,对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加强宣传工作、加强环境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各项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