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张治根赴扶贫点传达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9-19 16:09

  9月1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同志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赴局驻村扶贫点公安县麻豪口镇沙场村,向驻村工作队员传达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委关于选派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队员的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并参加扶贫攻坚拔寨活动。

  张治根局长向驻村工作队讲明了主题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传达了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圣耀同志指导讲话精神,要求工作队结合驻村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短板,抓好整改落实。

  期间,张治根局长还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参观考察了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北兆盈嘉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美厚塑磁有限公司等外贸出口企业,重点了解企业出口创汇和安排就业情况,为沙场村富裕劳动力就近就业寻求出路和帮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