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9

  根据市商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市商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交流安排》,9月20日全天,市商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上午集中学习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主持。张治根首先就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作了简要动员,随后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原原本本的学原著悟原理。

  下午的学习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华圣主持。首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专题纪录片《本色》,学习了张富清老英雄不忘初心、深藏功名、艰苦奋斗、廉洁齐家、一生为民的感人故事。同时,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永葆本色明镜自警》,通过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集中观看视频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继续进行集中学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