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9-28 12:09

  根据市商务局《市商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交流安排》,9月26日晚,市商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主持。

  交流研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开展。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做带头发言,谈到了四个方面的感受:理论上更加清晰、政治上更加坚定、对标上更加明确、行动上更加果敢。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活动的开展收益很大,不仅静下心来学习了理论知识,更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真正内涵,为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努力和前进的方向。

  集中交流研讨结束后,按照市委组织部学习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福鑫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