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市商务局开展“迎国庆、观园博、看发展、爱荆州”观园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11-18 15:00

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于9月28日在荆州开幕。为展现荆州“生态、绿色、发展”的城市形象,感受荆州魅力,聆听荆州故事,按照园指办、机关工委、总工会(2019)3号文件要求,我局于10月30日下午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迎国庆、观园博、看发展、爱荆州”集体观园活动。

同志们一路畅游荆州园博的美景,一路体会绿色发展理念带给荆州的变化山林初启盛世荆楚凤凰于飞三个主题园区的荆州展园,让大家体会到了楚先民荜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艰苦创业历史和坚忍不拔的精神,大家都表示要以当代荆州复兴的宏伟大志为目标,持之以恒推进对外开放开发促进荆州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11月18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