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南路包路专班积极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4-01 09:34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牵头,联合市史志研究中心、农发行荆州分行在荆南路全路段开展了“整治环境、清洁家园”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同志、市商务局局长张治根同志、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田传章同志、农发行荆州分行人力资源部科长付爱国同志带领着三个单位的机关干部们沿荆南路两侧开展卫生清理、落叶清扫、清理小广告、清理果皮箱和摆放共享单车等清洁活动。同时荆南路包路专班与南门社区主动对接,南门社区党委书记南丽萍同志带领社区的干部们和荆南路包路专班一起承担了奥驰居民生活区周边卫生清扫工作,对生活区的垃圾、落叶、小广告、绿化带杂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

此次清洁活动,有力提升了荆南路环境卫生水平,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为“五城同创”工作增添了新动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