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力稳定居民消费,加快释放新兴消费潜力——荆州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举办“荆州味道﹒数字消费节”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6-05 15: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稳定居民消费、加快释放新兴消费潜力”重要指示精神,在坚决做好精准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结合起来,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兴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经市政府批准,6月6日至7月5日,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举办“荆州味道﹒数字消费节”活动,活动期间,在巴巴本地生活平台还将推出特价尝鲜、会员特惠、满减红包、特别狂欢、免费配送等线上刺激消费的举措。

此次活动围绕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吃、喝、购等生活服务和消费场景提供数字化赋能,通过系列促消费举措,拉动荆州内需、释放新兴消费潜力、刺激经济复。

6月6日将在支付宝、淘宝、饿了么、口碑等平台进行网红直播,将围绕荆州美食、文化历史、荆州夜消费热点红星路美食街展开介绍,线上互动交流,引导消费者线上消费、促进线下消费复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