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好消息!“洪湖莲藕”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05 10:35

近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发布,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消费索引电子手册湖北专版》重点聚焦了11个优势特色农产品,洪湖市地理标志“洪湖莲藕”入选。

洪湖市围绕特色产业大力实施农业品牌战略捷报频传,凭借以莲藕为代表的水生蔬菜取得了2020年2月被农业农村部等8部委认定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2019年11月5日,在江西南昌召开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洪湖莲藕”入选农业农村部发布的2019年100个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同年12月5日,在郑州第四届中国农业家年会上,经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定“洪湖莲藕”入选“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最佳市场表现品牌”。

据悉,《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消费索引电子手册湖北专版》是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为拓宽湖北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化解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农产品积压滞销的问题,引导社会消费对区域公用品牌认知和信赖,增强社会对湖北农产品的消费信心而发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