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区马山镇:德筑万间广厦 爱赠习习凉风
信息来源:马山镇 | 发布时间:2020-06-08 16:15

6月3日,荆州区马山中学学生公寓里一片热闹和忙碌,由爱心企业湖北安德广厦建设有限公司捐赠的30台崭新的格力空调准时运抵学校学生住宿区。这一份特殊的“大礼包”让正在备战中考的初三学生们欢呼不已。

马山中学是一所农村寄宿制的中学,学生住宿硬件条件较薄弱。以往每到六月,炎热的天气常会让学生们睡眠受影响,今年受疫情影响,荆州市中考延期到骄阳似火的七月中旬举行,因此改善住宿条件成了学校的头等大事。

为解决这一问题,马山镇党委积极联系沟通,得到了湖北安德广厦建设有限公司的回应与帮助,解决了学校的这一燃眉之急!“我是从马山走出去的一名普通创业者,这不仅是我回报家乡,更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企业负责人说。

“我们对湖北安德广厦建设有限公司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马山中学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厚爱!”马山中学校长陈建军表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