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广交会首次搬上“云端” 荆州26家外贸企业参展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6-17 10:47

“广交云上,互利天下。”  6月15日上午,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线上正式开幕,展期为15日至24日十天。首次“云上”广交会,荆州26家外贸企业积极备战,采用线上销售新模式,在云端展示企业新产品,探索中外企业互利共赢新商机。

上午10点半,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已经开始了一场人造草坪、人造草丝、人造草减震垫类产品的直播,只见业务员在屏幕前用流利的英语介绍产品的颜色及特点,直播间的后侧则显示出相关产品的质量参数,开播一个小时下来,已经有230多家客户来到直播间观看咨询。当天上午,在线上直播的还有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荆州市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

广交会即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素有“中国第一展”之称,今年线上广交会为期10天,共分线上展示对接平台、直播营销专栏、跨境电商专区三大内容板块,设立全时空、强互动、可定向的10×24小时参展商专属直播间。提供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服务,打造优质特色商品线上外贸平台,让中外客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此次线上广交会荆州共有26家外贸型企业参展,覆盖43个展位,涉及化工、汽车零部件、服装纺织、农产品等相关领域。由于上传展品没有数量限制,企业可以通过图片、视频、3D等形式多维度展示品牌形象。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不同于往年的广交会,采用“云参展”新形式,企业在筹备参展过程中更加省时省力,减少了产品运输和人力资源成本。同时伴随着5G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线上销售模式将会是今后的发展趋势,荆州市外贸企业应积极应对,从中寻找新的商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