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扶贫点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8-21 10:08

8月20日,荆州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公安县麻豪口镇周场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清凉。

“家里生活有没有困难?”“地里的庄稼有没有受灾?”“家里的鸡养得怎么样了?”这样的对话发生在每一个贫困户的家里,扶贫的干部们不仅细致了解贫困户的近期情况,同时也将携带的慰问金、慰问品交到了贫困户手中,同时讲解了最新的扶贫政策并嘱咐贫困户们接下来仍需警惕疫情,在日常工作中注意防疫,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近期,荆州市商务局多次赴周场村开展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活动,走访党员代表、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加快周场村主干道扩宽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和建设文化大礼堂前期准备工作,通过普惠工程建设提高村民的满意度,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