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展销周上传喜讯 国产品牌活力28将走向国际市场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8-24 09:33

8月21日,荆楚优品(荆州)出口转内销展销周正式启动。该展销周传出喜讯——活力28作为国人喜闻乐见的知名品牌,今年调查、研判法国、加拿大、孟加拉等国家对消杀产品需求较大,于上半年成功申报出口资质。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相关负责人魏军说,目前,活力28正积极对接海外市场,产品即将走出国门。国产品牌活力28参加此次展销周活动,将为下一步参加海外展,积累更多实展经验。

为期一周的展销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同时进行。中商、武商、中百仓储、大润发、沃尔玛、好邻居、天天、超强共8家商超也安排了专区,集中展示农产品、纺织服装、轻工、电子产品等近百款外贸优品。另外,在中农绿网和荆裕优选2个电商平台上,精心设置“荆楚优品(荆州)出口转内销展销周”专区,以方便居民网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