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楚优品(荆州)出口转内销活动受热捧 线上成交额逾231万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01 09:12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荆楚优品(荆州)出口转内销活动线上线下销售火爆,促进了贸易“双循环”,进一步丰富了国内市场供给、激发国内消费潜能,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出口全球的各类商品。

今年,因受疫情和国际环境影响,出口市场萎缩、外贸企业订单减少。针对这一情况,市商务部门联合商贸流通企业,举办了“荆楚优品荟、出口转内销”主题活动,线上组织45家外贸出口企业入驻中农绿网和荆裕优选2个电商平台,线下组织31家企业入驻中心城区8大商超和万达广场集中展销点。

此次活动从8月21日开始,至8月27日结束,线上成交额逾231万元,线下成交额达3.78万元。仅万达广场启动仪式当天,即接待游客3000多人,累计接待游客达1.5万人次。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出口转内销活动,引导企业将优质出口产品转向国内销售,以保促稳,帮助有需求的外贸企业打开荆州本地市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