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吸引人气,增加销量——荆州市举办27场商超促销,增加营收3000万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15 10:34

1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持续开展商超促销活动,组织万达广场、中商百货、安良百货、人信汇、苏宁等开展了“6.18”、“六月狂欢节”、“818”、“欢购盛夏”等主题活动,吸引人气,增加销量。截至目前,商超市场举办中大型促销费类活动达27场次,增加直接营收达3000余万元。

今年以来,我市开展系列促销活动,组织开展“数字消费节”、“2020中国首届云虾会暨荆州味道第五届小龙虾节”活动;推广直播带货等新型消费模式;开展商超促销活动;大力发展夜间经济,促进消费扩容;积极推动出口转内销工作,激发了市场活力和居民消费潜力,推动了我市商贸行业进一步的发展。

其中,深受消费者喜欢的“数字消费节”,推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模式,采取商圈现场互动、网红直播、线上消费、周末主题等形式,聚焦供需两端、线上线下发力,打造“新服务”、引领“新消费”、催生“新业态”,支持互联网平台对个体工商户下调平台服务费,下调幅度不低于50%或将费率降至10%以内。对我市商贸流通业开拓市场、扩大销售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同时,我市发展了“网上菜场”“网上餐厅”“网上超市”,推广农产品“生鲜电子商务+冷链宅配”消费新模式。发展了社交电商网红经济,鼓励实体商业通过“平台销售+直播带货+短视频”全渠道矩阵销售模式,培育壮大小龙虾等本地生鲜电商平台,支持商贸流通、农产品、旅游等实体企业拓展线上业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