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跨行业联动、线上线下融合 荆州启动“消费促进月”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17 09:34

乐享消费·美好生活。即日起至10月8日,我市正式启动“消费促进月”活动,以扩大消费为出发点,全面推动“消费促进月·百城万企促消费”行动。

按照“地方自主、企业自愿、广泛动员、优中选优”的原则,此次活动在做好策划的基础上,全市同期联动、企业积极参与、跨行业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结合夜市经济、户外经营和文旅消费促进工作,指导企业举办涵盖商品、文化、休闲、娱乐、旅游、体育等领域的各类消费促进活动,制定彰显本地特色的活动实施方案,组织重点企业、主要电商平台,共同举办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商品服务同步促销、商旅文游购娱一体的系列促消费活动。

活动期间,我市将围绕“消费促进月”活动主题,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提升活动品牌效应,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开展消费促进活动,比如公安县举办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江陵将推出打折促销;石首将陆续举办家居家私促销、消费品满减打折、家电产品打折促销等活动,以进一步满足我市居民物质文化需求为目标,积极应对疫情对商贸流通行业的不利影响,推动商业消费提质扩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