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24家外贸企业“登云”赴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0-20 10:05

10月15日至24日,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云上广交会举行。记者10月19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在10天的展期内,我市24家外贸企业再次“踏云出海”拓商机。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受阻,广交会积极适应新形势,从线下搬到线上,成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我市24家参展企业涵盖化工、汽车零部件、服装纺织、农产品等相关行业。企业精心筹备、信心十足,再次“踏云出海”,进一步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实现“双循环”。在广交会期间,市商务局开启了10天24小时的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帮助全市外贸企业保订单、保市场、保份额。

本届广交会上,我市还拿到了一个汽车专门展位,向全球展示荆州的特种设备——救援车辆。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彦军介绍,该公司今年首次参加云上广交会,在汽车展位上推出约10款不同类型的特种汽车,分别有多功能供水供气工程抢修专用车、多功能消洗防疫专用车、清障车、多功能道路救援车等。

据了解,此次广交会仍采用线上形式举办,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展位总数约6万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6万家,规模与第127届基本持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