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湖北省电子商务精准扶贫领头人荆州站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2-03 10:35


12月1日,由省委组织部立项、省商务厅承办的湖北省电子商务精准扶贫领头人荆州站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4天,期间武汉大学、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专家教授,省生态农业公司、盒马鲜生、兴盛优选、攀升科技、食享会、京东集团等优秀电商企业代表,将从乡村振兴与电子商务、农产品电商直播、社区团购、产业带经济及供应链孵化等方面进行授课,提升我市电商领域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实践能力,着力培育农村电商精准扶贫领头人才,为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电商力量。

各县市区商务部门负责电商业务的工作人员,各乡镇、村负责电商工作干部,电商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及乡镇电商从业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