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美食盛宴开席 荆州300个产品亮相武汉食博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2-03 15:09

人满爆棚、购销两旺。12月3日,第29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简称“食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会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湖北展馆29个展区之一,荆州市展区精心烹制的荆楚特色美食,集中展示给全国各地的食客们,让大家一饱口福。

大会首度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新模式,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现场约有2000家企业、14000多种产品参加展示,产品涵盖粮油、肉类、水产、饮料、乳品等。

鱼米之乡,楚味荆州。我市71家企业端上300多个品种参展,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的新模式,进一步挖掘消费潜能。

国际化越来越浓,地域特色越来越有味。在168平方米的荆州展区,各类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小胡鸭、李氏矮子饼、双港醬板鸭、公安牛三鲜、松滋荞麦豆皮、金鲤鱼小龙虾、鱼糕等荆州知名品牌齐齐亮相盛会。

展会现场十分火爆,参展商品深受市民、游客青睐,让大家品鉴了浓浓的荆楚味道,宣扬了醇厚的荆楚文化,助力产品立足湖北,促进双循环,进一步拓展了国内、国际市场。

据了解,食博会已成功举办28届。本届食博会的主题是“供给优质食品、提升消费品质、扩大有效内需、驱动双向循环”,吸引了全省17个市州组织 了政府展团参加,引进了第四届中国(中部)酒博会、楚菜美食展、脱贫攻坚品牌展等特色展区。在3日至6日,食博会将陆续举办峰会、论坛、 推介等系列活动,其中由组委会与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共同举办的2020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在本届食博会首次集中亮相。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