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广交会第三度“登云” 荆州22家企业“云”上抢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4-19 10:49

线上炫产品,客从“云”上来。第129届广交会4月15日-24日继续在网上举办,这是广交会第三次“上云”,荆州有22家企业赴云上广交会。

绿城体育、达鑫电子、顺辉汽车、先行专用汽车、家和宝、美灵宝等荆州外贸企业参展本届广交会,这些企业分别来自电子消费及信息产品、汽车配件、建筑及装饰材料、餐厨用品、家居用品、玩具礼品、食品、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服装家纺等行业。多数荆州企业已多次登“云”揽客,他们将通过“云推介”“云对接”“云签约”,实现“云”上抢订单。

当前全球疫情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三度登“云”的广交会,将继续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强劲动力。本届广交会保持进口展规模稳定,共有来自加拿大、巴西、韩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340家企业参展。此次盛会按照电子家电、机械、建材、日用消费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展位总数约6万个,约2.5万家国内企业参展,共上传产品超过270万件,较上届总量增加23万件,创历史新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