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电子商务协会换届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4-21 14:11

4月20日,荆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副市长李敢出席会议,并为连任的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吴德富授牌。

会上,市电子商务协会分别与荆州市福建商会签订荆州电商产业园项目、与湖北荆州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授信3亿元项目。

市电子商务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第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面向会员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助推了我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2020年,全市实现网络零售交易总额427.7亿元,较2014年增长7.7倍,较上年增长23.58%。

目前,我市已发现公安县斗湖堤镇、松滋市新江口镇、监利县容城镇和沙市区岑河镇等4个淘宝镇,淘宝镇数量占全省20%。截至目前,荆州市在线活跃店铺数量达16442家,带动从业人数达21525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