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五一期间,中心城区菜市场整治“全员上阵” ,部分市场露出“俏模样”!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时间:2021-05-11 15:21

5月1日至3日,市菜市场整治专班9个小组“领导包片、全员上阵”,现场督办取得较大成效。

节日期间,市菜市场整治专班9个小组分期分批督办中心城区永盛菜市场、航天菜市场、燎原大市场、长港路菜市场、东升大市场、庄王庙市场、钟鼓楼市场等对标整治工作,对发现的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并进行现场交办。同时,市城管执法委对城区菜市场外围环境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荆州区玄帝宫市场

室外地面变得干净清爽,对停车区、摆摊区予以重新施划;室内正在更换破损瓷砖;市场内外都没有流动摊贩、出店经营问题。

在沙市区永盛市场

经专家现场指导,该市场又提高标准重新启动对标整治工作。

小菜场,大民生,农贸市场作为最接地气的民生保障场所,在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也维系着每一个市民舌尖上的安全。随着国卫复审工作不断深入,我市各单位紧紧围绕创建工作目标,逐一整改以往菜市场存在的问题,逐渐取得让市民“眼前一亮”的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