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开辟新通道畅通“双循环” 沙市区助力外贸企业扬帆出海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5-14 12:55

日前,沙市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中心将为辖区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外贸综合服务,推进跨境电商企业成长孵化,助力外贸企业开辟出海新通道,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优化营商硬环境。

沙市素有百年商埠、江汉明珠的美誉,也是荆州重要的外贸出口基地,年出口额达1.5亿美元。近几年随着电商兴起,电商小镇岑河婴童装凭借质量和信誉在国内站稳了脚跟,但国外市场开拓不是太理想。沙市区婴童装协会副会长、荆州市红丽杰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告诉记者,婴童装企业规模都不大,以前协会企业的产品出口都必须依靠大城市的代理公司,费时又费力。

企业有需求,政府有行动。为了帮助这些中小外贸企业开辟出海新通道,沙市区委区政府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决定引进湖北省福坦威外贸公司合作成立沙市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为出口企业提供通关、物流、结汇等“一站式”综合服务,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出海的“烦劳”。

参加完外贸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的外贸企业出口对接会,沙市区婴童装协会副会长、荆州市红丽杰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心里有了底。她告诉记者,荆州的婴童装如果借助政府帮忙搭建的出海新通道,肯定大有可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