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市菜市场整治专班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5-28 09:54

5月25日至26日,市菜市场整治专班分9个督导小组对38个菜市场开展联合检查行动,通过检查菜市场整治成效,做好查漏补缺、问题清零等工作。

通过暗访检查发现,各菜市场各项管理已在逐步完善中,细节上还待跟进。其中白云桥菜市场还有出店经营现象;永盛菜市场有个别商贩对新建杀鱼台不用的问题;新生菜市场地面有多处破损,水产区和鲜肉区地面有污水。

此次行动主要以暗访形式对38个菜市场进行考核,主要对照菜市场基本信息公开、建设与管理、市场公厕、活禽售卖、水产区食品卫生6个方面的标准进行进行检查,同时兼顾健康教育和病媒生物工作落实情况,逐一登记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据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内容进行打分;与市场业主沟通交流,通报联合行动检查结果,特别是查漏补缺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市场业主限期整改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