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市商务局局长张治根同志带队检查中心城区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6-22 15: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 6.13 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当前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6月19日上午,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市商务局局长张治根同志带领市市场监管、市消防救援支队、荆州天然气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对中心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酒店等商贸流通领域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时对市场主体进行提醒,要求立行立改,切实保障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平稳运行,安全无事故。

张治根同志在检查时强调,安全无小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之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本月是第20 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相关职责,加强管理,压实压牢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各市场主体要承担好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措施,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建好各项安全管理台账,特别是对用火、用电、用气等设施,要认真做好定期检定和每日巡查,确保及时消除隐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