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培训在荆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1-12 09:22

11月11日,由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全省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暨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培训班在荆开班。全省 2021 年实施地标保护工程项目所在地及各市州绿办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绿办相关负责人指出,大力发展地理标志农产品,实施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是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农业品牌化、省委省政府农业强省和品牌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地理标志农产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认识,将工作重心从品牌开发向产业发展转变。要以地理标志农产品的4个独特优势(独特的人文历史、独特的产品品质、独特的生产环境、独特的生产方式)为基础,挖掘培育一批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种,提升一批地理标志农产品品质,建设一批地理标志农产品基地,叫响一批“乡土”区域品牌,推进产品特色化、生产标准化、身份标识化和全程数字化,打造一批荆楚知名品牌。

培训班上,省绿办专家讲授了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要求、绩效考核方案和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制度改革

及申报材料审核要求,为小南海莲藕、蕲艾等15个获得2021年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的农产品颁发证书,随州香菇、荆门油菜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实施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