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沙市多家电商吸睛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1-23 09:13

11月19日至21日,沙市区商务局组织该区多家电商企业参加了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

此次电博会荆州展区主打“电商+婴童”“电商+品牌”“电商+跨境”“电商+动漫”“电商+供应链”“电商+人才”等六大板块。其中,前四大板块分别由沙市区岑河镇政府、荆州市活力28家化有限公司、湖北丝路互连电商创业园有限公司、荆州童话三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载和打造,汇聚了沙市区、荆州区乃至全市各大型电商企业的优质产品,对企业的电商文化及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和推介。

作为“电商+动漫”的代表,参展的荆州童话三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通过动漫展示、动漫直播带货,吸引了现场众多的采购商、供应商前来洽谈合作,成为会展上的一大亮点。

会展期间,商务部驻湖北特派员和省商务厅相关领导来到荆州展区,听取了岑河婴童电商发展和三国动漫直播带货情况,对沙市电商的蓬勃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其他参展板块也从不同层面反映了沙市区电子商务生态发展的新动能。这次沙市区电商企业及板块在电博会上大放异彩,为荆州电商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新鲜活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