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11月最后一批湖北消费券今晚开抢
信息来源:综合 |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8

11月25日20时,第三轮第四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将在支付宝、微信、美团、云闪付四个平台发放。

今晚开抢的湖北消费券依然为4种通用券,面额分别为 8 元、18 元、38 元、68元,可在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通用。消费者在某一平台抢领的通用消费券,可在该平台合作且参加此次消费券活动的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行业类别中任选一类商户进行用券消费,不受行业类别限制。

记者在北京路某商场看到,各大商家均在门口摆出标牌,说明可接券的平台,如部分消费者仍存在不清楚能不能用或怎么用的困扰,可以在消费前询问工作人员。

据悉,此次消费券发放为本月最后一批,第四轮“双 12”档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定于12月11日1批次发放。

【领券页面这样找】

支付宝和云闪付APP首页横幅即可进入领券页面,微信、美团在搜索框中输入“湖北消费券”即可进入领券页面。

【已经领到的消费券在这里】

美团:首页-我的-我的钱包-现金券-湖北消费券

云闪付: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票券

支付宝:首页-卡包-优惠券

微信:首页-我-卡包-券和礼品卡

注意到是每次领券后,需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显示发放成功,市民朋友倘若领券后没在相应页面找到自己领到的湖北消费券,不妨多等一会。

【领券之后怎么用】

●线下消费

在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平台领券后,可以到所在市州区域内的领券平台合作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行业中的任意一类行业实体门店用券消费,实际消费金额满足消费券面值3倍及以上便可直接抵扣。

在云闪付票券页面下方显示有支持用券的商家,根据距离的远近依次排序,消费者可以“按图索骥”前去核销。消费者可在消费前询问相关商家以免出现无法核销情况。

●线上消费

线上消费除了可以使用美团平台的湖北消费券,微信、支付宝平台上领券也可支持线上消费。

美团平台消费券可以购买团购商品,也可以在美团外卖支持用券的餐饮、超市便利店使用;

在美团外卖支持用券的餐饮、超市便利店下单后选择微信支付,或直接在微信小程序上的外卖小程序点单,亦可使用微信平台的湖北消费券;

支付宝平台消费券支持在饿了么支持用券的餐饮、便利店外卖使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