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市特产今日组团亮相食博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2-03 09:19

12月3日至6日,第30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食博会的主题为“构建高品质食品产业供应链,流通链、消费链”。设有湖北展馆、省际交流展区馆和世界品牌食品展区馆等5个展馆,其中B2馆共设31个展区,荆州市展区为其中之一。

据了解,荆州市特装展位面积 196平米,由县市区展区、荆州老字号美食区和荆楚优品展区三个部分组成。我市8个县市区组织55家企业带来精心准备的200多个产品参加此次盛会,其中既有荆楚优品和老字号产品,也有各县市区当地的特色产品,包括荆州特色鱼糕,鱼丸,牛三鲜,小龙虾,莲藕等。

积极推进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发展,此次盛会除传统的展台展示推介模式外,还根据新的消费需求和方式,设置了网络直播专区(网红主播网络带货,主持人热场互动)。我市参展企业将通过网络直播专区推介楚味之源、荆州美味。

另外,以“消费升级 绿色崛起”为主题的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将与食博会同期举行,通过智造消费、绿色住建、文旅消费、体育消费四大展区,展现“绿色”“新型”消费业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