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首届湖北绿色消博会开幕 荆州滑雪装备成亮点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2-06 09:22

12月3日,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在武汉开幕,通过现场展览、体验等方式,全面展示湖北新型消费和绿色消费发展的最新成果。

本届消博会是湖北省首个以绿色消费为主题的展会,设置“智造消费、绿色住建、文旅消费、体育消费、楚菜楚茶楚酒、新能源汽车”六大展区。其中,荆州企业翔驰体育所在的体育消费展区以“北冰南展运动赋能”为主题,多维展现湖北本土冰雪场所、冰雪装备和冰雪体验。展区现场,人们排队穿上滑雪装备、带上滑雪板,在仿真雪道上进行体验,仿佛置身于真实的冰雪世界。人气爆棚的翔驰体育展区成为展馆内最大亮点,并获得广泛关注。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章龙说,通过此次消博会平台,很好地展示了公司滑雪产品和户外运动装备,以期寻找更大机遇,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据悉,该公司现与欧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合作,深度参与冬季滑雪产品的专业技术、供应链管理、检测和生产制造等各个关键环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