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人有了自己的线上年货节!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13 12:09

手机看线上直播,一键下单送到家。1月11日至13日,第七届荆州味道年货会精选各县市区富有荆楚地域特色的美食,让外地游子、本地市民足不出户就可挑选到家乡美食。

临近春节,为方便市民购置年货、宣传推介家乡美食美味,在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等单位组织了本次线上年货节。活动旨在为市民和网友搭建起集采购、娱乐、消费为一体的互动平台,为农产品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年货交易平台,促进“网货下乡,农货进城”双向流通。    

米面粮油、湖鲜、家禽、酱料、零食……来自全市各地的优质农副产品都在这个一站式平台集中亮相,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年味十足的年货盛宴。所有参展商品在按县市区进行推荐的同时,还会按类别进行分区,消费者可根据需求到对应的区域采购。每天下午,在直播间中,各县市区的分管负责人会在现场直播带货,重点推荐2款产品。各厂商都给予了产品惊喜价,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