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又有一批优质农产品将上架荆州消费帮扶平台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1-18 14:06

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十堰市郧阳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结对帮扶小组一行到湖北棉伙棉伴智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种植体验园等地,调研郧阳区外贸出口和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并在梅铺镇开展结对帮扶、考察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本次结对帮扶活动,荆州市消费帮扶平台企业荆裕优选和中农绿网与十堰市郧阳区农产品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郧阳区一批优质消费帮扶农产品将在近期上架我市消费帮扶平台。荆裕优选与时家沟村将探讨成立合作公司帮助销售时家沟村及梅铺镇的红薯粉条等特色农产品,中农绿网将与郧阳区在香菇、红薯粉条、油橄榄等农产品外销上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在外贸方面,两地也将开展深度合作。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加强两地市场协作,落实开展外贸合作帮助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拓展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开展消费帮扶等措施,将市委结对帮扶郧阳区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支持郧阳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