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启动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1-18 12:31

11月14日至18日,是首届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11月14日上午,我市公平竞争联席会议办公室围绕“统一大市场,公平竞未来”主题,组织各成员单位和县区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什么是竞争政策?”“哪些算是垄断?”活动以专题培训的形式拉开序幕,授课人以贯彻反垄断法,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法为主题,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公平竞争理念和公平竞争政策实施能力。

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周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全方位普及公平竞争政策知识,增强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营造尊重公平竞争的浓厚氛围,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