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2022中国湖北·韩国友好周”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2-11-21 12:48

11月17日,在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2022年中国湖北·韩国友好周”活动在武汉开幕,开幕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政府副市长李敢推介荆州

市政府副市长李敢出席开幕式并在论坛上推介荆州,洪湖市市长林继军与韩国全罗北道扶安郡郡守权翼弦签订缔结友好城市协议。荆州市贸促会组织小胡鸭、美灵宝、翔驰运动、华贵食品4家企业携带产品参加“韩风楚韵”展览展示,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汉江话情”中国湖北·韩国地方友好合作论坛。开幕式前,中韩双方嘉宾共同参观了“韩风楚韵”展览展示,对荆州的小胡鸭、洪湖莲藕、杯茶一体机、滑雪装备等产品赞不绝口。

洪湖市与韩国伏安郡签订缔结友城协议

在“汉江话情”中国湖北·韩国地方友好合作论坛上,李敢同志代表荆州作为唯一的市州进行了推介发言。他介绍,荆州与韩国友城,不仅数量多,范围广,而且互动多,效果好,彼此在教育、人文、艺术、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卓越的成效。他介绍了荆州的人文历史、优势产业、区位交通、营商环境和发展目标定位,并指出荆州与韩国产业互补性强、关联度高,2021年荆州对韩国进出口额达6200万美元,同比增长68.1%,期待双方在汽车制造、新能源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同时在光电子、智慧城市、农村科技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贸促会会长张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申焰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