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为安全生产“加满油”!市商务局开展全市民营加油站安全生产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1-25 10:52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11月23日-24日,荆州市商务局开展全市民营加油站安全生产培训。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安全生产建设有关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等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加油站日常安全管理知识,并对加油站行业守法经营,弘扬诚信文化,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不断提升荆州市加油站行业整体服务质量水平等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本次安全生产培训很有针对性、操作性、警示性,为加油站安全管理提供很好的指引。”参会学员表示,接下来会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安全监管相结合,不断提高加油站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