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治不必同,期于利民——荆州市商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12-19 10:31

12月18日下午,在市商务局组织下,市委宣讲团成员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授田远芬同志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给市商务局、市信访局、邮政集团公司荆州市分公司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来自三个单位的近百名干部同志聆听了宣讲报告,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福鑫主持。

田远芬院长所作辅导报告的题目是《治不必同,期于利民-研读党的纲领性文献,助推荆州加快复兴》,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对荆州复兴的殷切期许,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大家做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辅导报告,让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市信访局副局长李建红,邮政公司机关党委书记张学东带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