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商务局赴扶贫点开展迎春暖心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0-01-14 08:48

1月1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带领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公安县麻豪口镇周场村开展2020年迎春暖心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年货置办了没有?”“肉晾了没有?”“天冷了穿得暖不暖?”每到一户,张治根都亲切询问了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慰问金,致以新春的问候。

刘元秀老人是村里的五保户,常年独居,条件十分困难。去年,市商务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多方筹措资金,为刘元秀老人建起了新房。刘元秀老人看到张治根一行人的到来激动不已、频频道谢,“太感谢你们了,今年终于能在新屋里过春节啦!”

在刘元秀老人的新家中,张治根与她拉起家常,并自掏腰包,向老人送上春节慰问金。不仅如此,张治根还特地从老家孝感带来特产手工油面送给老人品尝。

2019年,市商务局先后赴周场村开展了迎春暖心大走访、“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及军烈属活动等,共送现金及爱心物资19300元。全年实现8户18人成功脱贫摘帽。(记者杨辉 通讯员成冰恬)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