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24家企业再次“踏云出海”参加云上广交会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10-16 13:45

10月15日,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云上开幕,展期从10月15日至24日共十天。荆州24家外贸企业积极备战,再次“踏云出海”,积极推动参展企业参与“双循环”,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结构更加科学的可持续发展。

在荆州市爱洁日用棉签股份有限公司的展示间里,公司总经理王欢正在云上广交会上做直播,她手里拿着公司新出品的一款棉签,为大家介绍产品的功能和质量。

荆州市爱洁日用棉签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棉签外贸销售已经超过10年,主要客户都是来自于广交会上的客商,公司生产的200多种产品,主要用于母婴和美妆,销往以欧美为主的全球30多个国家。

为了能在本届广交会上拿下更多的客户,荆州市爱洁日用棉签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对直播展示间进行了重新装修,精心布置展示间环境。对参展产品运用视频及图片等多种形式,展示企业的生产状况、产品数据等信息。

此次广交会,继续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展位总数约6万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6万家,规模与第127届基本持平,预计有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注册观展和在线洽谈采购。目前,荆州的24家企业都在积极地准备当中,涵盖了化工、汽车零部件、服装纺织、农产品等相关行业。

在广交会期间,市商务局开启10天24小时的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帮助全市外贸企业保订单、保市场、保份额。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交会上,荆州还拿到了一个汽车展位,用来向全球展示荆州的特种设备救援车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