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味 家乡情——市长带你购年货 福利不断!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2-01-12 12:20

1月11日是“荆州味,家乡情——市长带您购年货”直播的第一天,荆州区、江陵县和监利市的领导走进直播间,向广大网友带货荆州特色美食,手机前的你们都抢到了吗?

晚上19:00—22:00,荆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庆海、江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凯和监利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洁走进直播间,与粉丝互动交流,在直播间送上优惠和秒杀福利。

直播间里,荆州各地美食轮番登场,江陵铁牛饼、监利大米等都受到了粉丝们的欢迎。

昨晚,荆州广播电视台共有6个直播间同步开播,荆州本地200多位网红也通过各自平台,参与“荆州味,家乡情——市长带您购年货”的直播活动,向全国各地推荐荆州味道。

今天是活动的第二天,下午16:00准时开始直播,晚上19:00-22:00沙市区、公安县、洪湖市的领导走进直播间,为广大网友带来沙市小胡鸭、公安牛肉、洪湖莲藕等热门产品,直播间还会有“秒杀”、红包等福利活动,您可以通过“荆采go”“hi荆州”抖音号来持续关注直播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