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出席第22届华创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1-18 12:32

11月16日,第22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在武汉开幕,荆州市贸促会组织匈牙利、德国海外分会、沙市区政府、沙市区招商局和恒隆集团、美灵宝、小胡鸭、三得力等荆州相关单位企业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贸促会会长张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正县)申焰、沙市区副区长杨俊会见了境外机构负责人及商协会代表,了解他们的主营业务和全球布局,并介绍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荆州优势产业、营商环境和特色品牌产品,共同磋商合作意向、有效开展招商引资等工作。

据了解,本届华创会邀请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嘉宾齐聚武汉,围绕“万侨同心 筑梦未来”主题,举办湖北产品走出去、湖北与RCEP国家科技创新合作等21个专场活动,恒隆集团电控及系统研究院院长李琦在湖北产品走出去专场上作嘉宾分享,共话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18余万华人华侨齐聚线上线下,共商湖北品牌“出海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