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商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19-01-07 18:01

    12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进行了理论学习。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福鑫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此次学习内容丰富,特别邀请了市保密局李伟科长给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保密知识培训,通过培训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干部的保密意识,而且让大家知晓了工作中如何防范泄密情况的发生,受益良多。

    培训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张治根同志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信心满满,催人奋进,同时也反映出我们的发展历程是不容易的,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这也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公务员身份,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好当前的经济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