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组织干部理论学习,重申春节纪律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19-02-01 16:02

    1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了全体机关干部和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理论学习活动,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福鑫同志主持此次学习活动。

   

    作为年前最后一次集中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荆州市委巡察整改督查督办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再次重申了春节纪律,要求学习结束后,局机关和二级单位所有党员干部对照整改通知进行自查并上交自查报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