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结合安全生产开展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6-21 17:06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荆州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个强化: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始终保持战备状态;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守牢安全底限。

         6月20日上午, 在支部理论学习会上,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邀请到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华美瑜为机关全体干部和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做《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培训及消防演练。

 

 

        通过培训,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商务工作安全有效运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