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直商务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7-01 17:07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于2019年6月28日召开了市直商务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中表彰市直商务系统2018-2019年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商务局全体机关干部、中小商贸班子成员、幼儿园班子成员、非公企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受表彰人员。会上商务局党组成员为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受表彰人员颁发了奖牌及获奖证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幼儿园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金色家园党支部委员王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商务局机关支部委员、改革科副科长张康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表示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是市直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新形势党组织、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具有先进性和典型性。市直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讲政治、对党忠诚、服务大局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坚守底线、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切实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振奋精神,敢于担当,凝聚力量,奋发有为,努力完成上级赋予我们的各项任务,为振兴荆州作出新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