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七一”前夕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7-02 10:07

为贯彻落实《中共荆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内关怀帮扶的意见》(荆发[2019]7 号)和《中国荆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荆办发电[2019]18号)精神,“七一”前夕,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党员活动。慰问对象包括市直商务系统困难党员和对口扶贫村困难党员。

    6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波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委托,顶着烈日,来到结对帮扶村——公安县麻豪口镇周场村,对帮扶村的5名特困党员进行入户走访慰问,每人送慰问金500元。

    张立波同志与他们拉家常,谈发展,感谢他们曾经为村里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他们提出新的希望。5各特困党员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们一定继续努力,为村里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再立新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福鑫对市直商务系统10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和工作状况,把党的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