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推进口岸大发展 促进长江大保护”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7-10 17:07

        根据荆办电(2019)18号《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及市直机关工委7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要求,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荆州水运口岸优势,推进口岸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10日,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与盐卡公司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了“推进口岸大发展 促进长江大保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盐卡码头,双方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依次参观了盐卡港区二、三期集装箱码头,海关H986查验现场及控制室、港区视频监控中心等地,感受盐卡口岸的全新面貌。

      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及外贸、外资、口岸等科室与港区相关领导、科室在港区党员活动室围绕“推进口岸大发展、促进长江大保护”活动主题,就如何推进荆州水运口岸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讨论交流。

      随后双方党员干部在港区会议室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可敬又可爱的张富清老人,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福鑫,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华圣,荆州港盐卡集装箱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斌,荆州港盐卡集装箱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唐涛等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