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学先进 找差距 抓整改——市商务局8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19-08-21 17:08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要求,8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全党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荆创文办[2019]7号《关于进一步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的通知》;荆组办发(2019)21号《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荆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鄂教办发(2019)9号《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先进找差距抓整改的通知》;纪委(2019)第4期《关于5起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并向党员大会宣读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通知书。

  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大家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抓整改,开展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根及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打印|关闭